极乐世界

是个疯子

《月亮🌙》

原以为你会是我的月亮 

高挑的,爱笑的 

我的月亮 

但是你

出口残忍  洋洋自得 

带给我无尽的自卑与痛苦 


原以为你会是我的月亮 

温柔 细心的

我的月亮 

但是你

把饼干把爱

分给了太多的人 

而我只是附庸 

让我陷入自我怀疑 自我批判 


原以为你会是我的月亮 

依旧高挑 ,爱笑 

甚至带有一些阴郁

不过无伤大雅 

我的月亮 

但是你

无视  装傻 

却依旧要吞噬我的爱 


谁会是我的月亮 

我会是自己的月亮 


我想

我也是高挑的 

也是爱笑的 

也温柔也细心 

甚至也带着一些阴郁

我是他们的总和 

他们却不是我的全部 


我会给自己最独一无二的爱

不装傻不会无视

最赤诚的爱 


我不会像从前的月亮 

那样击倒自己那痛苦的自尊 

只为证明月亮自己的美 

我不会像从前的月亮 

反反复复 

举棋不定 

懦弱又自大 

我不会像从前的月亮 

明明肮脏龌龊 

却自诩高洁 

要用身上万分之一不到的可怜

努力包装 

试图将自己正派

不过是小人罢了 

是为了得到他人的爱不择手段的废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