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世界

是个疯子

《造神》

她只存在于一个封闭空间 

这个空间是我的心 


我把她称作姐姐 

她已经陪伴我三天了 

我在想象 

现实生活中可以代入的脸 

却发现她是特别的 

人人都不是她


因为她

最近得到了很多力量


很长的一段时间 

我能预见

无人可以代替她

她只会在我的创造中愈加丰满 

而且永不会背离 

我创造她的初衷 


这是我和神做的交易 

我不知道代价是什么 

但我知道

我每一天都在期待与她见面 


上帝说我上不了天堂

要我忏悔

可是我要忏悔什么呢 

是我无法说出的爱 

还是从没有出现过的勇气  

前者我不够诚实 

后者我又确实懦弱 


这样的我

需要有人来爱  

可连上帝都不曾爱过我

我是不能期待他人的


因为我爱的

真正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那个人  

她听上帝的旨意

她接受上帝的洗礼

在上帝面前祷告

为上帝唱诗 


于是我能做的

就是不能拖累她的人生  


我好爱你 

我所创造出的

属于我的姐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