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世界

是个疯子

丘辰【4】

          苏刈为他整了整盖着的被子,而后自己躺在了地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秦煜一觉醒来发现苏刈不在了,他揉了揉眼睛看见了一桌子的吃食,秦煜梳洗完毕后,尝了尝桌上的糕点。发现是从未吃过的味道。

         苏刈推门进来,一眼就看见了,手里拿着糕点的某人,哪里还有点辰华太子的模样。

        也是因为这一次都不请自来,秦煜每每闲下来就去找苏刈,宫里的绣娘在做衣裳时。秦煜总是让绣娘做一件小一些的。

        秦煜是宫中最小的皇子。秦通是他的长兄。比他大上二十岁。其他的哥哥也都比他年龄大些。他从小就没有什么玩伴。本来苏苏刈是质子,应该疏远些,可总因年龄相仿,互相吸引着。秦煜也爱跟他玩。

       寄到千页的信早被苏羡拿到了手中。但他发现有些不对,为何有两封?第一封是苏刈写给他与子书卿的。他读完后,拿去给了子书卿,默默打开了第二封。熟悉的字体让他一下子明白是谁人所写。他抬头看了看正对着自己的那幅少时为秦通画的像。

         “苏羡,是我秦通。你儿子思念你思念的紧呢,不过你似乎忘了还有我的存在。我们也算是十多年未曾在见过一次面,你就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不辞而别,我得到的却是你娶旁人的消息。你的国家于你真是重要得紧呢!若是你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就是你收到的你儿子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后一封信。你倒是得给我活的长久些,这样痛苦也能久些,我也能好受些。一定要给我回信-秦通”苏羡看后心中不是滋味,但他明白秦通是个爱憎分明的人。曾经他爱惨了自己,如今更是恨透了。他得赶紧给他回信。是为了保证刈儿的安全,也是为了解开他与秦通之间十几年来的误会。他提笔写下了回信。而此刻子书卿正在殿外看着,但她并没有走进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