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世界

是个疯子

【2】我是上天派来爱你的

 凯喵❤️韦一航  

千凯千衍生文学,沙雕可爱小甜饼, 勿上升真人



       把小王子抱起来走了一会,韦一航发现自己后悔不了。虽然它的眼睛长得极漂亮 ,但是越往家走,越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

        王原在旁边看出了他的局促 ,“韦大爷,刚刚就和你说了吧,现在先把它藏到书包里吧,不然你妈妈那一关估计过不了 。”

        两人一合计 ,不经过小王子的同意,就把他塞进了韦一航的书包里。

       本来小王子还在挣扎 ,就听到韦一航说 :“小家伙,先委屈你一会儿 ,到我房间就好了 。”小王子听到倒是一动也不敢动了 。他觉得如果现在自己是人的话 ,脸一定红的像猴屁股一样 。这个称呼怪让人心动的 。现在他觉得又别扭又期待着在这里的新生活。

        踏进家门后……

       “王原来啦,快坐,饭煮好了。 ”航妈热情的招呼着。

       “阿姨,等一会儿 ,我和一航先进房间一下,马上就出来! ” 

        “妈,你先吃!”

        两个人着急忙慌的把书包捧着,就冲进了房间 !房门一关上,两个人靠着门,喘着大气 。

       “赶紧把猫放出来吧,啊!韦大善人! ”王原打趣道 。

        “你小点声,还怕不被发现呀 !”

         两人边说着边把小王子放了出来 。小王子抖了抖毛发 ,便开始四处观察起了韦一航的房间。

         “你先在我的房间待一下 ,吃完饭我就进来陪你玩 。”韦一航边说边摸了摸它。

          两人出去 ,小王子在 房间里面踱步 。看了看之后 ,做了一个 冲刺的动作。有些狼狈,但索性冲上了床 。

         被子上有韦一航的味道,是白茶橡苔的味道 ,那样轻的飘在空气里。

        小王子刚刚还沉浸在这个味道里 ,猫爪就被布料绊倒了。是韦一航的内\\裤。它有一些不知所措。这是他第一天当猫,他还不知道 ,怎么灵活地使用它的爪子 。

         于是他就开始了和内\\裤斗志斗勇,但是奇怪的是 ,他越要挣脱 ,内\\裤好像就缠的越紧。

         半小时后……

         王原回自己家了,韦一航吃完饭后也进了房门。

         接着他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床上一片狼藉 ,猫毛粘在了被子上 ,那只刚带回来的小家伙被自己的内\裤缠住了 ,毫无章法地在挣脱 。

         韦一航赶紧先开了个门缝 ,告诉航妈:“我有事要忙 ,你等会要进来,记得敲门 。”

        航妈一脸我知道了,我孩子长大了的眼神,看着韦一航:“行行行,妈知道,之前你不是就这样吗 ?现在妈有经验 !”

        “别别别,没长大,没长大 !”

         “我叫你爸也别进去,但是你声音别太大啊 !”

        韦一航本来还想解释点什么,现在只能认命的关了门。还把门反锁了 。

         这下好了 ,小王子看到韦一航,倒是心虚的连动都不敢动了 。

        “看看你干的好事 ,你先到卫生间去 。”韦一航先帮他把头上的布料拿了起来 ,指了指卧室自带的卫生间 ,还把门打开了 ,方便小家伙进去 。

        “我等会儿给你洗洗澡 。”现在他得先把床上清理一下 。

         帮小王子洗澡中……

        “你是公的呀 !”韦一航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完全不顾小王子的窘迫 。风水轮流转,韦一航是不会知道 ,以后在卫生间被逗弄的会是自己 。自己也被这样逼到角落,未着寸缕。。

- =͟͟͞͞ =͟͟͞͞ ヘ( ´Д`)ノ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